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抢晴天 战雨天 中铁贵州公司玉衡路项目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2017-03-22 10:3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薇

本站贵安讯(胡薇)3月21日,中铁贵州公司贵安新区玉衡路第一合同段项目赶前抢早,一天当二天,雨天当睛天,多措并举加快施工进度,全力向节点目标冲刺。

该项目担负着贵安新区玉衡路道路工程第一合同段施工任务,主线全长2700m,其中湖潮河大桥和车田河大桥为本标段控制性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9亿元。目前已完成墩柱7根、承台16个、桥台4个,钻孔桩174根,土石方130.2万m3。

今年以来,该项目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积极主动、提前筹划,以湖潮河大桥施工为关键,车田河大桥施工为重点,路基土石方施工为突破,加大人员、设备的投入,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科学组织,有效管控,合理安排,强化考核,抓重点、突难点,实行领导包保制度,按照“晴天拼命干、雨天巧妙干、夜晚轮班干”的思路,坚持“业主为先、履约为要,服从业主、服务现潮的行为准则,建立起了“安全、质量、工期、投资、环保”五位一体的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党、政、工、团的平台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时不待我的敬业精神,采取灵活多样的奖罚措施和激励手段,大力推行标准化管理,不断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及时细化节点目标,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多措并举确保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火热的激情,沸腾的工地。目前,该项目施工生产有序推进,工程进度明显加快,全体参建员工抢晴天、战雨天,豪情满怀,斗志旺盛,决心为公司在贵安新区滚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49014991354275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