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项目部正式进行土方开挖

2017-03-21 16: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暴印飞

郑州消息 3月18日早上8点58分,随着数台挖掘机的相继开动,标志着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金港花园住宅小区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自12月24日进场以来,该项目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郑州航空港工程指挥部关于落实标准化开工条件,迅速掀起大干局面的号召,全体员工在项目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力以赴、跑步进场,积极主动对接业主和设计院、明港办事处等多家单位,在3月18日正式进行土方开挖,比业主指定开挖日期提前2天。

据了解,金港花园项目占地约8.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职工住宅区,同时配套建设幼儿园、地下停车库、社区服务站、文化服务站、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等,该项目为五公司今年首个开工建设的大型房建工程。

web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项目部正式进行土方开挖.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