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柳州市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2017-03-17 13:5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鹏伟 李兆连

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柳州市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土建施工项目经理部组织3路人马,在驻地交警的配合下,对一、二期施工场地进行围弊施工,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该工程位于柳州火车站东站房与火车站东广场之间,围蔽范围为西至火车站站前南站路出站口,北至南站路与峨山路交界处,人、车流量大。为了确保围弊施工顺利进行,项目经理杨鑫组织召开了动员会,向全体参战职工讲明了这次围弊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进行任务分解。第一路由他亲自带队,对南站路与鹅山路口交界处进行围挡封闭。由于白天出入火车站车多、人多,杨总安排专人进行车辆疏导工作,对进入火车站的人员耐心讲解,专人引路,并带入新址火车站。第二路,由项目书记李兆连带队,对飞鹅路进行围挡封闭施工。李书记指定专人进行道路车辆疏解,指挥车辆走站前路进入南站路。第三路,由项目总工程师秦玉宁带队,对火车站出口进行围蔽。由于火车站出口人流量大,给围蔽施工带来了一定难度。秦总一方面安排专人对火车站出口人员讲解封路原因,另一方面疏导人员到最近公交车站及出租车停车处。由于当地交警非常给力,仅用半天时间就安全顺利地完成了这次围弊施工。

自2016年12月19日进场施工以来,他们与当地百姓和谐相处,已经完成了一期15根抗抜桩施工。此次交通疏解,标志着柳州市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已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张鹏伟 李兆连)

viewfile.png

图一为封路前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

viewfile-1.png

图二为封路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viewfile-2.png

图三为南站路封路过程

viewfile-3.png

图四为交警配合围蔽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