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国道234黄河大桥项目部第一根桥梁桩基正式开钻

2017-02-22 09:4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直

郑州消息  2月19日下午3点50分,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国道234黄河大桥项目部虹桥互通立交3b-0号桩基顺利开钻,正式拉开了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建设的序幕。

该项目标段全长8.25公里,位于焦作市武陟县。标段内土方开挖115288立方米,土方填筑1270786立方米;新建钢筋砼圆管涵282.27横延米/12座、新建钢筋砼盖板涵182.83横延米/2座、新建钢筋砼盖板通道113.2横延米/3座、新建钢筋砼箱型通道226.67横延米/3座;桥梁五座,其中沁河特大桥全长1202米,引黄灌渠小桥全长18.04米,二四区涝河小桥全长31.04米,虹桥互通式立交全长112米,南古村通道桥全长23.54米。

此前,项目部积极筹划桩基开钻施工方案,制定了各项节点工期并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对进场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做好施工测量工作,其中红线内征地拆迁成为制约工程进度的最大因素,为了迅速打开局面,项目部安排专人与地方政府及业主积极沟通协调,最终达成一致,确保了现场施工顺利开展。虹桥互通立交第一根桩基的顺利开钻,为2017年施工大干奠定了基础!

(赵直)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