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十竹公路岳竹关隧道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2017-01-10 14: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忠芳、车春兰

湖北十堰消息  1月9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十堰市十竹公路岳竹关隧道顺利完成交工验收。现隧道内部设施已全部完工,隧道内照明全部采用LED灯,为驾驶员提供绝佳的行车光线,完全具备正式通车条件。

十竹公路岳竹关隧道是一座单向双车道隧道,全长1553m,是十竹(十堰城区至竹山)公路最重要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洞内围岩主要呈现为强风化绢云母片岩,裂隙发育,自稳能力差。

自2014年9月开工以来,中铁七局岳竹关隧道项目部克服交通不便,隧道地质围岩差等困难,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狠抓施工安全质量,有效推进隧道施工进度,实现安全优质兑现合同,受到了十堰市公路局高度评价。 

据悉,十竹公路将于今年正式建成通车。全线通车后,十堰至竹山里程将比原线路缩短43公里,行车时间缩短1小时。十竹公路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路况,提高公路通行服务能力,对加强市区与房县、竹山及周边省市的联系,完善干线路网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必将为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发挥巨大的交通保障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