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江西安定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车

2017-01-06 10: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昆生 赵小龙

江西赣州消息:2017年1月4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参建的宁都至定南(赣粤界)高速公路安远至定南段经过两年的紧张施工,正式开通运营。

安远至定南高速公路及定南联络线是江西拾四纵六横八射线”公路网主骨架的“第四射”南昌至定南高速公路的南段,是江西省地方加密高速公路,项目总长90.17公里,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该项目的建成,新增了南昌入粤出海的快速通道,对于完善江西高速公路路网,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促进赣南苏区经济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安定高速项目是公司进入江西市场的首个项目,承建的A5标线路全长7.98公里,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梁和涵洞。项目部从进场到完工,全体人员团结一致,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克服工期短、持续多雨天气、涵洞通道多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施工期间,项目部在业主组织的历次节点考核中获得1次第一名、1次第二名和3次第三名,项目经理胡磊被业主安定高速项目办评选为“优秀项目经理”。凭借安定高速项目取得的良好业绩,公司在江西交通建设市场信用等级也顺利升为“A”级,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江西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P70104-1635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