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变电设备开始进场

2016-11-02 11:5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佳

“慢点,吊车大臂偏左,对!好,下落,设备平稳落地,卸吊钩。”这是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供电安装项目工作人员吊装变电设备的现常

10月28日晚,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一号线的首台设备开始进常供电设备首台配电变压器与UPS不间断电源设备在各方协调配合下成功吊入大西沟变电所,并且顺利二次运输至相关各个设备房。

为确保此次吊装及运输设备顺利完成,项目领导和技术人员反复勘查运输路径,并和土建单位沟通清理路障事宜,吊装方案改了又改。最终,首台变电设备终于圆满进常(图 郭佳)

24371446647795023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