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土建1标项目部首次CFG桩试桩施工圆满完成

2016-10-27 12:1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10月24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土建1标板桥停车场首次CFG桩试桩施工成功,标志着板桥停车场正式拉开了施工序幕。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2期板桥停车场承担3号线配属停车场列车的停放和列检、一般故障处理、清扫洗刷及定期消毒等日常维护保养和乘务作业;承担3号线配属停车场列车的双周检、三月检任务;负责夜间工程车停放任务。

为确保首次CFG桩试桩施工的顺利推进,项目部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值守,对现场桩机操作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做到技术支持有力、物资供应及时、安全措施到位、试验检测精准。根据CFG试桩方案,选定板桥停车场运用库的8根CFG试验桩,桩径0.5m,设计有效桩长为6m,8根试验桩的实际桩长分别为8m/3根,9m/3根,10m/2根,每根桩平均完成时间为7分钟,且做了详细的现场记录,明确了混合料配合比、坍落度、搅拌时间、钻进速度、拔管速度等各项工艺参数及机械设备、人员配置方案,并复核了地质情况,经过60分钟有条不紊的施工作业,8根试验桩全部圆满完成。

本次试桩为下一步桩基工程的全面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板桥停车场下一步的全面开工建设奏响了冲锋的号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