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对锡二线开通运营及开行旅客列车进行平推检查验收

2016-10-11 14:2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玮玮

本站锡林浩特讯( 樊玮玮)10月10日,集通铁路集团公司组成综合检查验收组,集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段晨明组长、副总经理刘云彦、孙国勋、陈继亮等副组长一行带领集团公司安检室、运输处、机务处、电务处等21个相关处室站段,分成六大验收组对锡二线开通运营特别是开行旅客列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铺架分公司经理杨福国、总工程师扈圣强陪同检查。

集通公司各检查成员组成六大检查验收小组,早上8点整在锡林浩特站乘坐57001次轨道车对锡二线进行全面检查,期间对默里浑德站、阿巴嘎旗、苏尼特左旗、伊拉勒延站进行全面检查,最后从伊拉勒延站返回。

针对此次平推检查,验收小组坚持“平推检查、问题核对、立项整改、分类汇总”的原则,负责组织领导此次锡二线开通运营及开行旅客列车平推检查验收工作,督导检查验收《研究锡二线运营筹备工作有关问题》议定事项按期完成情况,同时研究解决影响开通运营的重点问题,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与责任单位核对,倒排日期,进一步确定问题整改期限。

此次平推检查涉及管理规章制度、设施设备、治安消防、应急管理、劳动安全、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克缺整改,我部所施工的管段线路已基本不存在三角坑、轨向等问题,行车平稳且符合开通条件,轨道车车速已达到110km/h,此次平推检查为确保锡二线10月16日按期开通运营及开行旅客列车奠定了强有力的后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