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永吉高速15标梁体预制全部完成

2016-10-10 15: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雁翎

湖南吉首消息  近日,经过1039天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永吉高速15标的1356片梁全部预制完成。

该项目制梁场建设严格按照“工厂化、集约化、专业化”的要求建设,占地面积约16897.7平方米,为吉首段最大预制梁常为确保工期目标的顺利实现,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致,克服了运输困难、村民阻工、征地拆迁滞后、资金紧张、冬季施工等诸多困难。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奋战在一线。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紧抓“安全、质量、进度、管理”不放松。通过制定切实有效的施工组织计划,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建设方针,在所有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有计划、有步骤、有秩序的开展施工任务,保证了预制梁全部顺利完成,为后续架梁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