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施工安全质量现场会——安全质量在前行,现场会来解疑难

2016-08-24 09: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艳

8月19日下午五点,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施工安全质量现场会。项目部经理邹伟、书记张志宏、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个施工队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秉持着中铁七局集团公司施工标准化指导,施工管理要抓实抓细抓出实效,提升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现场会解决当前面临的施工问题,此次现场会的地址选定在了兄弟单位三公司的墩身施工现常

现场会上,项目经理邹伟带领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现场墩身带模包裹情况以及已经完成的墩身情况。结合项目本部的墩身施工中的细节问题与副经理及施工队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中,针对于墩身的养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平常施工安全控制中的不足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现场会结束后当晚,项目部召开了安全周会,项目经理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防护等方面认真贯彻标准化作业要求,注重细节,推行标准化作业,安质与工程部无缝对接,制定“交叉型”技术交底,以墩身养护安全防护为契机,将桩层、承台边坡、脚手架等各个区段进行横纵“交叉”责任人制,分工明确卡好安全控制第一道关卡;二是,强化质量意识,在施工过程中要遵循流程化管理,对标准管控零缝隙,对安全问题零容忍,切实抓好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让所有技术人员及施工队的作业人员均养成标准化习惯;三是,紧密结合项目标准化管理,推动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与施工实践相结合,是实践中探索真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