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四局集团成昆铁路项目部中心试验室通过验收

2016-05-20 08: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件

从进场选址、平整场地、房屋装修到仪器设备校正,中铁十四局集团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扩能改造项目部中心试验室20天通过初验,29天通过终验,成为全线16个标段中首个一次性通过检查验收的标准化中心试验室。

5月9日上午,业主相关领导在北京铁研建设监理公司成昆监理站总监及项目部总工程师祝建斌、中心试验室主任郭传臣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试验室的硬件和软件,详细询问了人员配置、管理制度编制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最后,检查组成员对试验室的各项标准化管理程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线各中心试验室以此为样板。

该试验室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白马镇,占地2500平方米,设置混凝土室、标准养护室、化学分析室等12个操作室,有仪器设备220余台(件)。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坚持边建设边培训的原则,组织技术培训7次,并对试验人员进行考核及操作技能指导,完善了培训资料。

中心试验室通过验收,标志着该试验室完全具备了试验、检测条件,能够满足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扩能改造中的相关需要,为确保工程质量创造了良好条件。 王运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