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华中地区首条地铁机场线送电

2016-05-20 08:5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号线北延线

5月12日,随着武汉地铁机场线宏图大道变电所检测完毕,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机场线首次送电获得成功。

据悉,这是为机场线第二供电分区首次送电。送电后,武汉地铁机场线与运营中的武汉地铁2号线实现成功对接,标志着我国华中地区首条地铁机场线开始送电,为后续的联调联试和开通运营打下了基础!

武汉地铁机场线 (2号线北延线)起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止于2号线一期工程起点站金银潭站。线路正线全长19.76公里,其中地下线12.45公里,设换乘站3座。工程建成后,旅客在市区可搭乘2号线和机场线直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常

为保证送电成功,西安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合理调配人力、物力。他们提前做好各受电牵引所、跟随所间的设备联跳及各受电区间的环网电缆耐压测试,为成功送电打下坚实基础;集合全部送电人员,多次进行送电演练,确保指挥、操作无误,杜绝低级错误出现;制订了 《送电方案》《送电保障方案》,成立了受电指挥组、临时电力调度组、操作组和故障抢修组,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细化步骤。 刘松涛 李增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