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龙烟铁路接触网“第一梁”架设

2016-05-20 08: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7日,经过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员工对位、连接、紧固、落臂等操作,新建龙烟铁路蓬莱站场长25.29米、重2.2吨的硬横梁施工完毕,标志着全线接触网首个硬横梁成功架设,龙烟铁路站后“四电”系统集成工程接触网工程施工进入攻坚阶段。

龙烟铁路西起大莱龙铁路的龙口西站,经烟台龙口市、蓬莱市、福山区、芝罘区,终至珠玑站,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据悉,龙烟铁路站后“四电”系统集成工程接触网工程需架设128组硬横梁。本次架设的硬横梁为3组栋梁拼装、48根螺栓连接的钢管式硬横梁。

为使龙烟铁路接触网 “第一梁”顺利架设,项目部提前筹划,科学组织,严格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到现场每名作业人员,技术人员对现场施工条件进行实地勘察,作业人员按照技术标准和设计要求对硬横梁进行精确拼装,做到零误差。施工中,项目部负责人到现场把关,全程盯控,及时解决了诸多疑难问题。徐伟玲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