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郑万铁路跨陇海铁路箱梁架梁安全顺利完成

2016-04-20 14: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郑州消息  4月18日上午11点30分,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枢纽项目部郑万铁路引入郑州东站应急工程经开一号特大桥跨陇海铁路箱梁架设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经开一号特大桥跨陇海铁路处,紧邻郑(州)西(安)贯通线,新架箱梁外沿距郑西贯通线平面距离不足两米,架桥机在跨陇海铁路曲线位置前导梁高度距接触网回流线不足50公分,西侧是郑西贯通线,下面是陇海铁路大动脉,架梁条件极其困难。  在跨陇海铁路架梁前,项目部通过方案比选和优化,采用小曲线半径运架一体机进行整条线路的架梁作业。架梁前,积极和铁路局各配合单位进行沟通,现场进行安全距离量测,确定停电范围和架梁时间,在要点过程中,严格遵守营业线安全管理规定,认真落实点前预备会,点后总结会制度,做到安全预想,未雨绸缪。集体公司指挥部和公司主管领导亲自到场进行督导,各部门紧密配合,最终确保了本次跨陇海铁路架梁安全顺利完成。

该项目部自4月7日10点正式开始导梁进入陇海铁路上方跨既有线Ⅱ级要点施工,至4月18日上午11点30分,共计Ⅱ级要点施工6次,次次安全正点。截止目前,安全顺利地完成了经开一号特大桥35片箱梁架设任务,受到郑州铁路局建管处和业主的表扬。

(黄登科)

照片 16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