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塔高速公路项目首根桥梁桩基钻孔桩开始施工

2016-03-21 16:2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宏涛、董志振

青海西宁讯:3月18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塔高速改扩建工程A标桥梁桩基钻孔桩施工正式开工,标志着西宁至塔尔寺高速公路园树互通立交工程已步入全面开工阶段。

三公司西塔公路项目工程共分为A、B两个匝道。A匝道全长1290.333米,其中桥梁长850.447米,桥梁标准宽度为13米和12米,桥梁全宽12-16米,共分10联。B匝道桥全长868.918米,其中桥梁全长441.277米,共分5联。A、B匝道桥下部结构采用柱式桥墩、花瓶墩、扶壁台、钻孔灌注桩基础!

为确保首根钻孔桩顺利浇筑,项目部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严格的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从技术交底、施工方案、人员设备、材料供应等方面做了周密准备,确保了此次桥梁桩基钻孔桩施工安全、标准、有序展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