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渝利南涪公司领导节后首次视察三南铁路站后工程

2016-03-07 08:5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耀权 贺成冲

3月2日,春节刚过,渝利南涪公司总经理黎康、副总经理何万发、安质部长何习武等领导一行视察三南铁路站后工程,了解项目开复工的进展情况。负责三南铁路站后工程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铁路项目部主要领导进行了陪同。

在标准化的施工现场上,南涪公司总经理黎康一行仔细地察看了每一处在建的以及主体已完工的房建工程、给排水工程、接触网工程、通信信号工程后,对三南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开复工工作有效顺利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黎总语重心长地指出,一定要把安全、质量工作作为最重要、最关键、最核心的问题来抓,要创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决不能出现“豆腐渣”工程,努力打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良好形象、企业品牌,实现名利双收。同时,要求我们把架子队建设作为搞好项目、建设精品的基础来抓。

三南铁路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陈春林表示,三南铁路是连接贯通重庆东环线的重点工程,也是我中铁武汉电化局的重点工程,我们将肩负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行精细化管理,狠抓过程控制,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三南铁路工程优质、安全、高效,真正把这个项目做好。

据悉,三南铁路是成都铁路局2016年的在建重点项目,同时也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项目管理实验室试点项目,预计2016年底实现通车。目前,三南铁路站后工程全体员工摩拳擦掌、奋发向上、工作热情饱满,2016年施工准备充分,项目管控有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项目部对顺利完成工程节点目标信心十足。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