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芜铜铁路改建特大桥主体竣工

2016-01-29 08:1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24日,中国中铁十局集团四公司施工人员操纵橘红色的架桥机,将最后一片长32.6米、重142吨的T梁稳稳地落到桥墩上。至此,芜铜铁路跨青弋江分洪道特大桥65孔T梁全部铺架完成,标志着这一改建特大桥主体竣工。

芜湖青弋江分洪道芜铜铁路改建工程位于安徽芜湖市境内,全长4.5公里。其中,芜铜铁路跨青弋江分洪道特大桥长2.45公里,是适应青弋江分洪道新开挖河道建设需要的关键性节点工程,距离既有芜铜铁路50米。该改建工程于2013年开工,预计今年汛期前建成通车。

施工期间,中铁十局集团四公司克服水位高、场地狭窄等困难,科学安排,合理施工,工程进度有序可控,赢得业主好评。

孔庆林 韩世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