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广西沿海铁路黎钦工程两座大桥架梁施工告捷

2015-08-28 08: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12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承担的广西沿海铁路黎塘至钦州扩能改造工程钦州北站上行联络线马皇特大桥、跨南钦铁路特大桥架梁施工告捷。

黎钦工程钦州北站上行联络线全长5.22公里,是黎钦工程最后一个尚未开通的钦州地区联络线,其中包括马皇特大桥、跨南钦铁路特大桥。

马皇特大桥全长1028米,共有32个墩台;跨南钦铁路特大桥全长3114米,共有96个墩台,是制约联络线开通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施工难度很大。

今年5月9日进入架梁施工阶段后,为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实现工期目标,参战员工克服晚间运梁时蚊虫叮咬、白天施工中烈日炎炎等困难,在90余天的时间里成功架设简支T梁246片。

至此,黎钦工程全线393孔T梁已全部安全架设完成,为后续工程创造了良好条件。

杨滨 李卫东 黄婷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