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有惊无险防洪水 安全顺利建工程

2015-07-17 17:4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特大暴雨处置方案,逐一落实责任人;在物资供应上,备齐备足防洪物资,做到分类单独存放、专人管理、列表登记,确保各类物资拿得出、用得上;在隐患排查上,抽调专业人员,对隧道、掘进区、工作面的排水系统、探放水地点、防治水监控系统、避灾路线等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在雨中、雨后对所有路基、高堤深堑、危石边坡、河流边、水库边、施工驻地等进行循环检查,不断整修加固,并在关键地点派人看守,做好洪水灾害事故的各项防范工作,从被动救灾到主动预防。第三步,抓好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施工现尝技术管理、设备操作、防汛抗洪以及各施工环节存在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危险源进行细致排查,对所有隐患一律实行现场处理、跟踪督办、及时复查,全力确保施工安全,从而有效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渝万客专连接重庆市主城区和万州区,全长248公里。渝万客专建成后,从重庆主城区到万州区只需约1个小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