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铁路工地防洪防汛

2015-07-17 17:4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7月12日,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成贵客专项目部两名员工在对岷江河道进行险情排查。进入主汛期以来,承担成贵客专重点控制工程——五通岷江特大桥施工任务的成贵客专项目部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汛工作,加大岷江河道水位巡查力度,确保了汛期大桥的施工安全。肖勇 摄

编者按 近日,全国各地相继进入雨季,防洪防汛工作对铁路安全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铁路施工单位在科学组织安全施工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洪防汛工作,加大对防洪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成立防洪抢险突击队,备齐抢险物资设备,强化应急演练和水上突发事件处置,确保铁路工体安全度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