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华东地区经营开发成效显著

2015-05-28 08:5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天宇

近年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按照公司既定开发思路,深耕细作、努力开发,以上海地铁16号线为突破口,积极探索增强自身技术实力、提高施工能力、强化与业主深度互信的新方法、新路子,相继中得宁波地铁2号线,苏州地铁2 、4号线相关工程,价值共计3.7亿余元,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了区域滚动开发,为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矗

一是开拓思路,走技术营销路线。公司本着“源于项目,服务生产”的工作思路,以保证质量、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为目标,努力研究切合现场实际以及业主要求的新工艺、新方法;先后取得“中国铁路既有线250km/h接触网系统施工方法”“接触轨综合测量仪”等9项实用新型专利,通过省部级成果鉴定5项,盛部级工法成果10项,国家级优秀QC小组成果奖5项,省部级QC小组成果奖13项,为公司实现技术营销提供了有力支持。

二是积极探索,走科技创新路线。公司坚持实践“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理念,在四新技术方面投入充沛人、财、物进行技术攻关,先后主编2项国家级行业标准,参编2项;出版行业专著9本;荣获铁道部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中施协科技成果进步二等奖、河南省级科技成果等多个奖项。在业内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大的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竞争力。

三是加强交流,走深化互信路线。为确保与业主保持良好沟通,增进彼此互信。公司积极参与业主组织召开的技术交流会、方案研讨会、管理工作会等,在会上讲技术措施、讲施工方案、分享管理经验,一方面迎合业主要求,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另一方面通过相互借鉴,互相学习,进一步提升项目技术实力和管控能力,为打造优质工程,站稳在建市场,实现滚动开发提供有力保障。

四是高度重视,走全员开发路线。公司高度重视集团公司的经营开发思路,一方面按照集团公司区域主管领导的要求,进行经营布局;另一方面与集团公司各办事处以及兄弟单位加强沟通联系与战略合作,努力拓展开发渠道;争取借助更多优势资源,全面拓展公司的生存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