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电气化局沈阳公司哈齐客专四电房屋工程进入最后阶段

2015-04-26 11: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冰

中铁电气化局沈阳公司承建的哈齐客运专线四电房屋工程经过全体参战人员的奋力拼搏和不懈努力,已经全部接近尾声。目前,项目部的施工生产全面展开,哈齐客运专线四电房屋工程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2015年3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本着抢前抓早的原则,项目经理带领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工地一线,研究方案、解决问题,根据工程总体的施工组织设计和业主下达的节点工期要求组织施工生产。首先对重点的五个变电所、齐齐哈尔地区的10KV配电所及其信号楼工程进行重点卡控,对已经基本完成的全线基站、中继站、分区所等工程项目进行复检和整改,务必在节点工期内,达到业主验收标准。当前,项目部的最主要任务是五个变电所房屋收尾节点问题。现阶段哈齐客运专线联调联试在即,为了给高铁供电提供更加良好房屋及场地环境,项目部制定了两项任务。一是,五个变电所必须于5月1日前全部完工;二是全线房屋要逐一排查,做好记录落实到个人。此两项是确保哈齐高铁的联调联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的关键任务。下一步项目部将把施工重点逐步转向综合维修工区及职工生活楼的施工上,从而为哈齐客运专线的正式开通完成最后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