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张唐铁路ZSTG—7标段一个工班日架设21片梁

2015-04-20 10:5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衣袖上还戴着怀念父亲去世的孝标,朱贵胜便指挥DJ180型架桥按照上级的指令昼夜架梁。4月19日,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架桥三队队长朱贵胜带队一个工班创造了日架设21片梁的施工纪录,标榜为十四局集团张唐铁路ZSTG—7标段边组织协调阻工、边组织架设桥梁的佳绩。该工程在遭遇四年之久的线下工程拖延等待,而总工期目标锁定不变的干扰,而对突然提速使项目部防不胜防,自4月1日大干以来,朱队长不断与项目部经理张印浩等领导优化架设方案,千方百计商量促进保工期的举措,由于配合默契 、方法得当、协调及时,架梁进度迎难而上,实现了与项目部经理张印浩当初立下的军令状,为8月10日架梁节点全部完成争取了事件和速度。(杜晓言文、朱贵胜手机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