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检企共建打造廉洁工程

2014-12-26 12:1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京沈客专业主、京沈客专辽宁段参建单位与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沈阳铁路运输分院在中国铁建十七局集团京沈客专项目部举办了 “检企共建”暨 “廉洁工程”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京沈客专辽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田利民和沈铁检察分院院长胡玉分别讲话,希望检企双方将共建活动落到实处,做到预防工作常态化、实效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工程创建活动。

会议要求,检察机关要采取多种形式在京沈客专项目开展法制宣传和警示教育,加强企业干部员工对职务犯罪严重性和危害性的认识,增强法制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检企双方通过合作,建立、健全项目部内部管控制度,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的目标实现,把京沈客专建设成为阳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陈明星 阴旭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