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标准化建设夯实发展基础

2014-09-05 08:4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李飞 汪洋

北京地铁昌平线二期工程是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二公司独立承建的地铁施工项目,也是二公司成立以来参建的唯一地铁项目。

二公司是专业化的铺轨公司,在此前的工程中实现了铁路施工的一次次新跨越。二公司先后获得集团 “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优质工程”以及“安全质量标准工地” “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等奖项,得到地方业主和上级领导的好评,在铁路系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

自进场以来,北京地铁昌平线二期项目部就对施工管理进行了全面策划。二公司领导带头,带动项目部全体员工以规章制度为准绳,加强过程控制,严把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成本关,以项目和企业声誉为重,形成一支执行力强、作风好的优秀团队。

项目部抓好现场管理,做到循序渐进、条理分明、监控到位,又好又快推进施工。项目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等受控,发现问题及时改进,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和完善策划,使策划更贴合实际、操作更接近策划。

项目部将工程单元划分为块,项目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协作管理,增强责任意识,着眼大局,分工不分家,形成班子团结、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班子成员团结和谐、战斗力强是项目部成功建设的重要基石。项目部弘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坚持 “精诚团结、行稳致远、执行为上、勇于超越”的管理理念,全体职工凝心聚力、紧密团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