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黄延高速公路项目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2014-08-27 17: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现浇
黄延高速公路项目首片箱梁成功架设本站陕西延安讯:8月19日上午10时,伴随着鞭炮齐鸣、礼花齐放,从黄延高速公路项目马家沟互通式立交G匝道的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G匝道桥首片20m预制箱梁成功架设,这是黄延高速公路架设的第一片梁,正式拉开了全线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马家沟互通式立交G匝道桥为G匝道跨越包茂高速连接脑半粱隧道通往榆林方向,桥梁起点桩号为K151+465.00,起点接脑半梁隧道,终点桩号为K152+127.68,桥梁全长662.68米。该桥沿“延河”纵向而设,与包茂高速交叉,交角为31.34度,上部结构采用3×18.76+3×41(现浇)+6×4×20米预应力砼(后张)小箱梁、先简支后连续,预应力混凝土现浇箱梁;下部结构0号桥台采用柱式台,30号桥台采用肋板台,桥墩采用柱式墩,墩台采用钻孔灌装桩基础。此次架设的首片箱梁为G匝道桥第8跨8-2#中跨中梁,8-2#中跨中梁梁长19.6m、宽度2.4m、梁高1.2m。由于7月下旬增加了2#副梁场,引进考核竞争机制,提高了人员的积极性,箱梁预制每天稳定在7片,最高可达9片。为保证首片箱粱的成功架设,架设前,项目领导多次召开筹备会,成立领导小组,优化施工方案,做足人员、物资、设备的准备工作;在施工现场加强便道的维护,平整吊车作业场地,对现场的技术人员进行质量安全技术交底,将质量、安全细化,落实到人。在运粱、架梁的过程中,项目副经理邹峰亲自靠前指挥,确保架设施工万无一失。截止到8月19日,黄延高速公路完成土石方工程107万方,桥梁工程开累完成1819延米,隧道完成单洞548米,梁板预制完成408片。此次首片箱粱的成功架设,极大的鼓舞了项目全体人员的筑路热情,为全面完成公司和业主下达的“大干三季度”劳动竞赛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庞晓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