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给成都人民一份满意答卷

2014-05-30 07: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成都地铁7号线8标土建工程光华村站封顶施工现场。刘涛 摄

近日,由中国中铁八局集团一公司参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8标土建工程光华村站主体工程顺利完成封顶。

光华村站是成都地铁7号线与远期16号线换乘的车站。车站形式为地下两层单柱岛式站台车站,设有5个出入口,2组风亭和一个紧急疏散口,总长214.5米,标准段宽22.1米,基坑深约16米,主体建筑面积约为97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1147平方米,是成都地铁7号线目前在建的31个站点中较早封顶的车站。

光华村站于2013年1月2日开工,在一年多的紧张施工中,中铁八局集团一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克服市政施工要求高、征地拆迁难度大、周边高楼林立、地下管线众多、技术难度大、工期紧、深基坑工程风险高、交叉作业干扰大、工序转换频繁以及成都地区雨季长等困难,紧抓落实,高效施工,于5月中旬为业主、为成都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