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王吉明出席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0国道改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2014-05-29 16:1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5月27日,公司承建的G310改建工程项目,在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跨二广高速分离式立交桥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完成合同谈判的公司法人、董事长王吉明,与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项目部主任卢山、质检处杜振芳、第一总监办总监刘国峰、驻地监理以及项目部全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卢山在讲话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0项目是洛阳市(市区段)改建工程项目全线唯一一家“国”字头的施工单位,企业实力强,企业文化浓厚。他要求项目部要在全线树立标杆,安全优质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王吉明对业主代表和总监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的正式开工表示祝贺。他要求项目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好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要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打造亮点工程,保持公司在河南市场的良好信誉,树立航空港品牌,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到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该项目管段第一根桩基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此前,王吉明董事长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跨二广高速分离式立交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了解了现场开工准备情况,检查了项目钢筋场及试验室建设情况。王吉明对项目驻地建设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项目部加大协调力度,多开施工工作面,迅速掀起大干热潮,同时要严抓安全质量,加强文明施工,按照工期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该项目自4月9日进场以来,迅速完成了项目部驻地标准化建设;试验室各类设备、标示标牌全部调试安装到位等待验收;钢筋厂已经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又讯,5月28日凌晨1时,经过14个小时的奋战,G310项目部跨二广高速分离式立交桥0号台第一根钻孔桩成功灌注。跨二广高速立交桥位于孟津县平乐镇,全桥共102根钻孔桩,桥长约358米。(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