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广清城际项目组织一线作业人员健康体检

2014-05-26 14:5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站广东清远讯:5月24日,广清城际项目在确保不影响施工生产的前提下,由安全部、综合部组成临时医疗小分队,医师马保佃担任队长,对一线施工作业人员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广清项目现已进入夏季施工作业期,高温、酷暑、暴风雨频发,正是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易于发作时期,为保证施工生产安全,保障一线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让施工人员更好的掌握自己的身体情况,特组织这次体检。本次体检的主要科目就是血压、心率。体检过程中,医师马保佃耐心向大家讲解常见疾病的发生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一线作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问,告诉他们一线日常工作、生活中调节身体、预防疾病的小方法。此次体检活动受到广大一线作业人员的好评。

本次体检活动不仅使一线作业人员及时掌握自身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的进行预防,同时增强了作业人员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高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工作热情,保障作业人员的安全,维护了公司的利益,广清城际项目会坚持把这项健康体检活动开展下去。(作者:屈艳梅审稿:程卫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