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徐州轨道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在徐州地铁项目部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4-04-30 18:1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站江苏徐州讯:为加强交流,互增友谊,丰富和活跃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参建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4月27日,徐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项目部共同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业主轨道公司、勘察设计单位铁四院、施工单位中铁十一局、中铁隧道局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淘汰制。经抽签,轨道公司代表队与中铁隧道局代表队、铁四院代表队与十一局代表队分对拼杀。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场内运动员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空位投篮,比分你追我赶,节节紧扣。比赛现场不仅节奏快,精彩镜头多,而且场上自始至终保持着友好的竞技气氛。场外,啦啦队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漂亮的抢断,精彩的投篮,默契的配合,都会赢得大家热烈掌声。球员们与啦啦队相互辉映,赛场热情不断上涨,使比赛更为精彩!

经过四场比赛,铁四院代表队、轨道公司代表队、十一局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增进友谊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文明,赛出风度。通过球场上比拼,大家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为今后共同建设徐州轨道交通事业打下基础。(作者:崔家波审稿:陈宝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