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敦格项目召开附属工程施工技术交底会

2014-04-23 11: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优化技术做好内控开源节流

——敦格项目部召开附属工程施工技术交底会

本站甘肃酒泉讯:4月21日晚20时30分,敦格项目部在项目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附属工程施工技术交底会,项目部工程部、合同部及各工区有关人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工程部长张春宝从技术措施的优化、现场验收工程量的计算、中间计价细节等方面结合现场施工情况展开讲解。通过前期的施工图审核,现场调整骨架单元长度,根据边坡长度合理设置骨架排数等措施,确保项目在附属工程施工中既保证质量又能达到创造效益的目的。为了保证中间计价不超计,做到开源节流,张部长又从骨架计算及计价原则程序作了规范和要求,通过将一段完整的拱形骨架化整为零分解成各个部分,使计算过程通俗易懂,一目了然。

随后,各工区总工程师,工程部、合同部负责人就现场施工控制,以及对下计价等各方面细节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项目总工程师史艳波指出:附属工程如何盈利,是我们一直在探讨的话题。施工图的审核、现场技术措施优化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要加强现场施工质量的管控,严格控制中间计价,以两涵洞间的段落为核算单元,完成一段、验收一段、结算一段,做到不超计。做好这些内控工作,我们就能实现盈利的目标。(摄影报道:尹斌全审稿:史艳波姚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