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为灾后重建夯实基础

2014-04-16 08:4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原省道210线

经过近两个月的快速推进,中国中铁八局集团桥梁公司雅安芦山灾后重建重点公路工程——国道351线土建工程项目部驻地建设日前已全部完成。

2013年12月13日,桥梁公司中标国道351线 (原省道210线)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土建工程,标段长7.6公里。该工程是公司继2011年中标广西百色至靖西高速公路土建工程1标后再次中标的公路工程项目。351国道修建是四川雅安芦山灾后重建的重点项目,是打通四川西南地区出川要道的重点工程。它起于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与阿坝藏族自治州小金县交界,经夹金山、宝兴县沿灵关河下行,经灵关镇、芦山县思延乡、飞仙关镇,止于雅 (安)康(定)高速乐英连接线终点与国道318线的交会处。全线全部穿行于崇山峻岭之间,工程施工难度很大。

桥梁公司中标工程内容包括3个隧道和2座桥梁。对于在铁路市场已取得良好成绩的桥梁公司而言,这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为此,桥梁公司组织了最精干的管理团队,要求项目部发扬铁军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精神,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和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好这项工程,为芦山灾后重建多做贡献。

项目部完成驻地建设后,具备了办公和住宿条件,项目部所有员工也已正式入驻。项目部办公条件的具备,结束了项目部员工收发文件、打印、复印要跑几十公里路程的历史,也大大提高了项目部对外联络和沟通的效率。

目前,项目部结合地理环境和当地气候,制订了详细的施工计划,拟定了明确的节点目标,部分重点工程已开始施工。业主对项目部员工的施工状态评价道: “干劲足、进度快、效果好,有铁军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