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五公司机关本部开展“三八节”春游活动

2014-03-10 12:5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春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鸟语花香,为迎接“三八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中铁二局五公司机关工会精心组织了女职工至花舞人间春游,提前为她们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本次春游活动以亲近自然、享受春色为特色,活动气氛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来到景区,春风拂面,芳草如茵,尽情享受着和煦的春风;置身花海,百花争妍,人面桃花相映红;登临山头,满山皆绿,享受着与自然美景的融合。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体现了中铁二局五公司机关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也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同时,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更展现了中铁二局五公司女职工热爱集体、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吴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