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方勇调研宏达分中铁八局二公司

2014-01-03 15:2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维

1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方勇对宏达分公司进行调研。

会上,蔡书记听取了汇报,了解了宏达分公司2013年的经营结果、近期经营状况和14年面临的困难。蔡书记与参会的宏达分公司职工群众进行了交流,要求职工群众积极发言,向他们征求经营意见和建议。在广泛听取意见后,蔡书记对宏达分公司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宏达分公司的租赁业务要在不断扩大内部占领的同时不断走向市场,经营以结果为导向。努力做好周转料的增值保值工作。

蔡书记对宏达分公司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宏达分公司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宏达分公司经理詹国平代表班子成员及职工表示,将不负公司和领导的厚望,坚决圆满完成2014年的经营目标,为企业新一年的辉煌成绩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