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工会重奖信息员为宣传注入一针兴奋剂

2013-11-23 15:2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雅蝶

三公司工会制定工会信息管理办法,对工会信息员工作业绩及考核办法进行了重新定位,为宣传工作注入了一针兴奋剂,其奖罚兑现获职工称赞。

工会信息工作一直是该公司作为加强沟通协作、总结交流经验、展示工作业绩的平台。今年以来,工会不断加大信息管理工作,在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他们根据公司年初签订的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考核责任内容制定了可行的管理办法,要求项目信息员紧紧围绕施工生产经营中心,细化工会工作,从一线调研动向,获取职工思想动态,对职工所感所需进行分析和总结,认真做好职工维权方面的工作,;同时将工会工作与其他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作为公司信息工作的重点和亮点进行宣传报道。为鼓励信息员写作积极性,工会加大新闻报道奖励力度,在文件中明确规定稿酬标准,并按中央级、省部级、集团公司、公司层次按篇进行统计,年底根据各工区稿件完成情况评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及时进行奖罚兑现,其最高奖金达3000元,对未完成的按欠一篇罚一篇处理,把罚款单位的钱奖励给完成任务的单位,更有利于项目之间的公平竞争,同时带动信息员写作的激情。

据了解,该公司连续获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信息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每年的群众生产论文中多次获一、二、三等奖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