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BT项目部领导干部“一带一”出成效

2013-11-16 19:1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胥洪贵

近日、在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工地上,一名项目副经理正在为一名青年技术干部讲解深基坑施工技术知识,这是项目部党委开展的领导干部“一带一”帮扶活动现场。

为加快人才培养与考察,缩短青年干部成长周期,着眼于长远发展,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班子把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与培养人才相结舍,以“建一项工程,出一批人才”为长效机制,建立“吸引---培养---使用---激励”专业技术人才第三梯队青年干部“备用”绿色通道,以 “带思想、带作风、带技能、带安全、带业绩” “五带”为重点,加速成长期、提高使用期。他们针对培养人岗位实际,制定了“一带一”培养计划,把能干事、会干能、干好事的青年干部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签订帮带协议,制定帮带内容,确定职业发展规划,青年干部按时递交工作总结,认真向帮带老师汇报思想情况,通过技术传帮,思想交流,岗位锻炼,交任务,压担子,理论培训和明确帮带目标等方式,让帮带老师对青年干部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认真给予帮助,从而使青年干部更加快速的胜任岗位,提升业务水平,提升思想素质,促使一批青年干部快速成长。自项目部开展“一带一”活动以来,先后为公司输送项目经理3名、总工程师2名、副经理3名、项目部门负责人4名,发展预备党员4名,培养了一批地铁施工的优秀管理人才。

图为:项目部开展“一带一”活动现场帮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