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宁波地铁项目部邀请社区居民参观地铁站施工现场

2013-11-05 16:0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远刚

本报宁波讯(通讯员 刘远刚) 为了让宁波市民进一步地了解地铁1号线建设情况,切身体验地铁的施工流程。11月1日下午,宁波地铁项目部邀请了位于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的后塘河社区居民代表近20人,参观了舟孟北站的施工现场。大家在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安全引导下,先后来到舟孟北站的站厅层、各设备房和站台层进行参观。施工人员就工程概况、施工工艺、工期安排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不少居民还饶有兴致地就部分机械设备功能和地铁运作情况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参观完毕后,居民们均对1号线的施工给予了较大肯定,对明年列车的正式运营充满了期待。最后社区居民表达了他们对中铁二局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项目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1:参观设备房

图2:参观施工现场

图3:在项目部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