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股份中铁二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刘剑斌亲临应急工程项目指导开通工作

2013-11-05 16:0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文锋、王 明

济南铁路局局长任纪善和中铁二局党委书记邓元发等领导一行后,11月2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剑斌亲临应急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是日上午,刘总在项目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亲临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重、难点,对应急工程项目自开展施工大战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检查结束后,刘总在应急工程项目部召开了保开通分析会。会上,刘总对项目的后期施工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增加资源促大干,项目部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增加人力物力、机械设备,责任到 人,明确时间,创造条件促大干。二是确保工期抓进度,项目部要严格落实日计划、周计划,兑现既定目标。三是有序施工促生产,同类施工要按照先南段后北段的原则组织施工,路基工程要注意框架、涵洞出入口尽量同步完工,以利路基成型,路基附属、防护栅栏也要同步施工,以防形成新的赶工点。四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进度的同时,安全质量同样不放松,项目部对施工现场要实行标准化管理,对新进场作业人员要及时组织安全培训,对填方路基出现弹簧土的地段要细致处理,对个别结构物要通过加温养护的方式确保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