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汶马项目部成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1-05 14:4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30日,公司汶马项目部在党委书记的主持下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第三督导组组长、公司工会主席刘宝成及督导组成员亲临大会现场进行指导。

会上,项目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对班子和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入了深入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项目班子成员从相互帮助提升和促进项目管理的角度出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如何促进项目管理提升发表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也对领导班子及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主席在认真听取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发言及职工意见后,对项目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项目部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能按照要求对照进行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整体质量和效果很好。与些同时,刘主席对项目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班子成员整体素质和合力;二是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坚持群众路线,树立起群众观念,发挥职工群众智慧的力量,促进项目健康和谐发展。三是要求项目班子要树立起服务意识,真正关心职工群众,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好思想、生活、工作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四是要求项目班子和成员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公司的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到把手中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最后,项目党委书记代表项目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项目部将以此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扎实工作,为合力共建和谐、稳定、健康的项目做出努力。(王波、何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