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山西引黄项目部确保员工冬季温暖过冬

2013-11-05 14: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十月下旬以来,北方地区气温骤降。为了不让一线作业员工受冻,公司山西引黄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冬季防寒工作,让员工“温暖过冬”。

项目部为超前做好取暖工作,十月中旬就进行了部署,每周交班会都要过问,并要求尽一切可能让员工温暖度过冬季。由于点多线长,各个作业队驻地环境不同,项目部实行了因地制宜,合理配置的原则,对各个作业队驻地进行实地考察,制定不同的取暖方案,配齐配全了取暖设施。项目部通过多家实地调查、了解、报价等形式,还降低安装取暖设备费用近10万元。对员工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项目部立即进行着手安排落实,确保每间房都能实现满意的取暖效果。为确保冬季取暖安全,项目部制定下发了防煤气中毒、防触电、防火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工区、作业队组负责人对防煤气中毒、防触电、防火工作高度认识,认真排查本单位、部门取暖设施的安全隐患,对取暖设施、用电设施、物资材料库房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查和清理,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并明确各部门、工区、作业队负责人为防寒取暖和消防工作第一责任人,若发生工作意外,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在寒冷季节,一件件、一项项细节工作的落实,为员工营造了温暖的“气候”,让员工深深感受到了项目的真情关爱,也进一步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但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