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兰新站房项目部举办冬季消防演练

2013-11-05 09:1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乙海

为切实加强兰新站房项目部的日常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员工安全防护与自救能力,根据中铁八局、公司、甘青公司的相关文件规定及项目部自身管理的需要。2013年11月3日,项目部安质部牵头在民工宿舍举办了以“加强消防工作,促进冬季平安”为主题的冬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项目部安质部结合生产的实际情况,认真细致的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明确了职责要求,为演练的成功举行提供了确实的保证。

2013年11月3日15:00,项目部人员给职工讲解了冬季防火、消防注意事项及示范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然后轮流由项目部职员和工人分组操作。通过现场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培训,使项目部职工和工人初步具备了火灾发生初期自救能力的同时并具备了一定的消防灭火能力。与此同时,通过演练也检验了项目消防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使项目部全体人员熟悉了消防应急抢险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有序、高效的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