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莅临张唐项目一分部检查指导

2013-11-04 09:3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6日,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在中铁六局副总经理刘胜尧、张唐项目部指挥长于杰方、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志雷的陪同下,到张唐项目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马江黔一行,首先在张唐项目一分部屈家庄跨京包铁路特大桥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及施工情况,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唐项目一分部分管经理孙俊林结合现场施工生产情况进一步讲解了施工重点。马江黔针对施工节点、工期、拆迁征地及冬施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马江黔一行来到屈家庄跨丹拉、张承铁路施工点进行了检查,了解了施工进度。

检查中,马江黔与一分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支持,同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为一分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强大的支持与促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