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六局呼和浩特公司党委书记王德志到呼和枢纽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3-11-04 09:3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王德志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向方,公司副总经理赵建军的陪同下到呼和枢纽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部驻地,王德志先后查看了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建设情况,亲切看望了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员工,听取了项目部承建呼和枢纽铁路工程开工准备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项目部各搅拌站建设工地及控制性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工作推进情况。对项目部行动迅速,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搞好工程项目建设和加强项目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文明工地建设,与公司宣传部(企业文化部)密切配合,科学合理抓好“四区”建设工作。二是要按照中铁六局要求,项目部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呼和枢纽工程项目建设中,争当全线建设排头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