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南宁川青中铁八局桥梁公司地铁管片首次型检顺利通过

2013-11-01 15: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南宁川青公司 唐云虎

2013年10月26至29日,由南宁轨道公司业主代表葛取平,中咨监理公司南宁地铁副总监范学博组成的专家组,来到中铁八局桥梁公司南宁川青公司,对公司生产的地铁管片进行质量检验(型检)。

27日,在专家的见证下,现场开始进行抗弯检验,接着进行抗拔检验、水平拼装检验、管片外观尺寸检验、管片偏差尺寸检验、管片渗漏检验。下午3时,顺利的完成了所有的型式检验,综合数据显示:型式检验完全合格。29日,检验专家宣布:中铁八局桥梁公司川青公司生产的地铁管片产品首次型检合格。它标志着公司的地铁管片生产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这次型验是在在南宁轨道公司和中咨监理公司专家的见证下,川青公司各部门积极配合顺利地完成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