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投资电务公司对垫忠高速公路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3-11-01 08:3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保清

10月22日至23日,中铁二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陈祥一行四人对垫忠高速公路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组深入各收费站、隧道、变电所等,对隧道消防水压、灭火器配置、火灾报警系统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详细查看了垫忠高速巡检工作记录、内业资料等。在最后的总结会上,首先由公司各部门对今年来的安全工作进行汇报。其次,检查组对本次检查和全年来的安全工作进行总结,特别提到隧道消防的重要性和安全性,也对通信中心垫忠高速维护站今年在国高网和识别站施工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