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天府大道南延线项目芦溪河大桥施工忙

2013-10-31 17: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芦溪河大桥作为天府大道南延二期工程能否按期通车的控制性工程,倍受关注,该桥在6月27日收到施工图开工以来,为了确保通车的目标,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安排,战雨季、斗酷暑,以超常规的的速度完成了桥梁桩基、墩身的施工,使该桥全面转入上部结构的施工。

登高远望芦溪河大桥工地,一片火热的施工场景就会展现在眼前,四台塔吊的“长臂”在空中不停的转动,运送着脚手架管、方木及梁模,多台轮式起重机伸长吊杆忙碌着,随着芦溪河桥左幅贝雷片梁的安装刚刚就绪,满堂脚手架的安装、弧形梁模的制作已争分夺秒的展开。由于交叉施工导致施工中遇到的困难还很多,但项目部和各作业班组上百名员工的身影却在工地闪现。

项目部员工正对照通车目标正努力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