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东莞城轨项目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2013-10-31 10: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立瑞、刘康宁

为有效地开好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东莞城轨项目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按照公司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项目部党委依据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扎实做好会前相关准备工作,不断夯实会议内容和精神。一是积极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章及党的群众路线系列讲话内容和学习材料,切实做好班子成员的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为民主生活会奠定群众基础。在项目党委书记的组织和带领下,按照学习时间安排,有条不紊的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二是项目党委充分听取了党内外职工就班子及班子成员作风建设及“四风”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项目管理,积极收集职工意见,将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每条意见和建议整理好后发给领导班子成员,便于对照整改,切实达到深刻剖析问题的目的。三是组织班子成员做好与分管部门及员工的交流谈心工作,在侧重相互交流的同时,以优化项目管理、解决职工群众困难为目的,力求谈心的透彻和职工的信任,将各项问题摆在台面上。四是引导班子成员结合职工意见及谈心谈话内容,认真对照个人存在的问题,在深入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剖析问题实质,有效解决职工诉求及个人问题,通过撰写发言材料,加强反思和整改,真正实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与此同时,项目党委还要求项目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在课后要继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论知识,并鼓励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武装自己,从行动上给职工群众树立榜样,从实践上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力求通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和干群关系,带动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搞好施工生产和提高经济效益,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中国梦、公司梦做出贡献。/李立瑞、刘康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