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二公司成功涉足塞内加尔房建项目

2013-10-30 16:1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4日,中电西南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高蓉、总经理助理杜嘉等一行莅临中铁八局拜访。中铁八局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董冲锋、海外公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方勇,副总经理杨华银与对方进行了友好诚恳的会谈。双方就塞内加尔西非之心房建项目合作中,各自所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磋商,并最终在各项重要事项上基本达成了一致。

会上,董冲锋副总经理介绍了中铁八局的国内外业务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中铁八局外海业务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阐述了下一步中铁八局塞内加尔市场的经营战略。双方围绕塞内加尔西非之心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磋商。双方在友好诚恳的气氛中交换了彼此意见,各自就对方所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最终在合作模式等重要条款上达成一致,为项目成功签约和实施又迈进了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