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四公司提前两月超额完成全年新签合同额

2013-10-30 15:3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工部

日前,公司任务开发捷报频传,截止10月底,公司年度已累计完成任务开发15亿元,为中铁八局下达年度目标任务11亿元的136%,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工程新签合同额。

近年来,公司按照中铁八局定位的“科技先导,综合发展”战略思路,不断抢抓机遇,直面挑战,企业发展稳中求进,稳中有为。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审时度势,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在认真分析研究企业现状和发展方向后,确立了铁路、房建、房地产开发及多元四大板块,作为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其中铁路施工领域重点以打造高铁客站建设及客专桥面系两大拳头产品为主攻方向,坚持做到工程质量精益求精,恪守承诺言出必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口碑,在业界竖起了中铁八局新的标杆。为避免出现“等米下锅”的困境,公司领导班子将任务开发作为首要指标,一方面以现场保市场,在精细化管理方面大做文章,以优质高效的产品质量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另一方面以强攻抢市场,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片区负责,主责部门全力以赴,以全方位经营开发态势强攻市场。经过不懈努力,公司任务开发渐入佳境,在中铁八局的大力支持下,四月份新建兰新铁路五个站房一举中标,十月份成渝客专四个站房投标梅开二度,为公司大展拳脚进军工程主体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德阳新客站、彭州站房等项目的精心打造,目前,公司在客专站房建设领域独树一帜,在项目全面管理、技术创新攻关等方面日臻成熟,已经成为中铁八局旗下客站建设的王牌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